社區資源

政府種族平等計劃下的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

按此瀏覽民政事務總署提供的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清單。

按此瀏覽社會福利署提供的少數族裔外展隊(「OTEM」)詳情。

 

職位空缺

如果你是求職者或有職位空缺的僱主,請按此

其他服務少數族裔的機構

按此瀏覽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提供的服務少數族商機構清單。

新來港人士有用資訊

按此瀏覽民政事務署提供的內地新來港定居人士及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清單。

法律援助

免費法律諮詢

如果你想諮詢律師,這裡可以找到一些願意為公眾免費提供不多於 45 分鐘的初步法律諮詢的律師行。

http://www.choosehklawyer.org/tc/search_fl_start.asp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

這是香港律師會為公眾人士開設的免費法律諮詢熱線,提供五個範疇的初步法律意見,包括人身傷亡、婚姻法、刑事法、僱傭法、遺囑與遺產事務。

熱線:+852 8200 8002

大律師公會法律義助服務計劃

大律師公會法律義助服務計劃之設立,旨在針對那些未能獲得法律援助而又無法支付律師服務費用的申請人提供協助,唯有關的個案須有可取的理由才會獲得義助服務計劃受理。

https://www.hkba.org/zh-hant/content/bar-free-legal-services-scheme

社區法網

社區法網是一個供普羅大眾使用的雙語法律資訊網站,市民可透過此網站迅速地尋找有關香港法律的資料。

https://www.clic.org.hk/zh

尋求庇護人士及難民

香港融樂會沒有專門服務難民或尋求庇護人士。若要查詢有關尋求庇護人士或難民的資料,可按此聯絡其他機構。

外籍傭工

香港融樂會沒有專門服務難民或尋求庇護人士。若要查詢有關外籍傭工的資料,可瀏覽Enrich融幼社的網站。

其他機構

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