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團隊

香港融樂會由社工王惠芬(Fermi)於2001年創立。
今天的融樂會已擴展為有六位員工的機構,由不同界別成員組成的董事會 (執行委員會)管理。

執行委員會

姓名 職位
Alice 莊明蓮教授   主席
Puja Ms. Puja Kapai Paryani 副主席
賴建國 賴建國先生 副主席
Cheng 鄭保華女士 司庫
 陳家洛博士 成員
林占士先生 成員
王永平先生 成員
   


我們的職員

總幹事
謝永齡博士

謝永齡博士一直致力於積極推展平等機會、多元共融。在 1990 年代,當智障人士受到公開歧視時,他創立了「反歧視大聯盟」--為被邊緣化的社群爭取權益。他曾任「平等機會委員會」政策和研究委員會的主席,是推動反性騷擾運動的先驅者。

在加入香港融樂會之前,謝永齡博士是香港城市大學的副教授,專門研究教育心理學,特别是融合教育、自殺行為和青少年發展障礙等領域。閒暇時他喜歡閱讀、游泳和遠足。

Javria

項目主任
木慧雅小姐

木慧雅積極與不同文化人士建立聯繫。她為少數族裔及家庭提供支援、舉辦教育工作坊、及舉辦社區活動及青少年發展項目。

木慧雅是一位勤力、主動及能勇敢面對挑戰的人,她對工作充滿熱誠,她形容自己是一個開朗及誠實的人,亦能公平對待人及事。她多才多藝,在香港出生及長大,能說流利廣東話、英語及烏都語。她十分寵愛她的小狗 “朱古力”。

 

Regina

財務及行政主任
杜少青女士

Regina 是財務及行政主任,在2019年開始在融樂會工作。她的職責包括人力資源管理、行政和會計。Regina 樂見融樂會推動少數族裔在教育上得到平等的機會。加入融樂會之前,Regina 在商業機構和非營利組織有超過十五年的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