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合作夥伴

善用你的時間和技能,為少數族裔人士賦權!

義工向來是我們團隊的重要一部分,參與香港融樂會的義務工作不但是幫助少數族裔社群和促進香港種族平等的方式之一,更是運用專長成就公益的機會,你亦可從中取得工作經驗和接觸與人權有關的課題。

我們正招募義工協助處理辦公室行政工作、翻譯、組織活動和補習等。

成為香港融樂會的義工 填寫網上表格

獎學金贊助

有賴捐款者的慷慨支持,香港融樂會為少數族裔學生提供兩項獎學金計劃。

中文表現獎學金

香港融樂會由2017年起推出由黃錦權醫生捐助的「中文表現獎學金」,對象為在中學文憑考試(DSE)和普通教育文憑(GCE)考試中文科取得優良成績的少數族裔中六畢業生,審批條件包括申請人公開試的中文成績、中文流利程度和參與有關中文學習的課外活動。

中文表現獎學金 2023-2024

專上教育獎學金

「少數族裔學生專上教育獎學金」自2008年開始資助來自經濟困難家庭的少數族裔學生。申請人須符合多項條件,包括學業成績優異、財政需要、社會服務經驗、領袖能力和服務社會的使命感。

我們的奬學金計劃不單為合資格的學生提供財政資助,還會安排具認可資格的人生導師提供生涯規劃指導,有關人權、提升能力的培訓活動以及義務工作的機會,旨在培養年青人參與服務社會和爭取社會經驗。 

獎學金的目標

1. 支援有經濟困難而傑出的少數族裔年青領袖升讀專上教育課程
2. 為學生提供人生教練指導和專業人員的工作坊,以助他們規劃生涯和發展路徑
3. 提供義務工作和社會服務機會
4. 舉辦領袖培訓活動、人權培訓和能力建立培訓,加強少數族裔青年的方向感和領導才能

專上教育獎學金 2023-2024

贊助本會獎學金計劃

贊助單位可以選擇贊助獎學金計劃的不同部分,例如培訓活動開支(贊助租用場地、印刷和小食等)及/或獎學金計劃經費(例如贊助啟動禮和總結儀式、團隊建立和畢業禮等活動的開支)。

歡迎聯絡我們以進一步了解詳情 電話:2789 3246 或電郵:info@unison.org.hk

成為夥伴

成為促進香港種族平等的一分子!
攜手與居港的少數族裔人士共建共融社會。香港融樂會與企業夥伴有豐富的合作經驗——我們歡迎與企業合作進行公益及義工活動,亦歡迎企業夥伴提供工作間探訪、模擬求職面試、職業工作坊和實習機會,幫助少數族裔青年學習及發展。
想了解合作詳情可聯絡 info@unison.org.hk